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者:梁喜生 文章来源:北京天一恒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21 11:02:27

企业文化推广的基本内涵

将公司文化主动并有意识地广泛传播与渗透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一、企业文化推广的最直接概念,是将公司文化主动地,有意识地广泛传播与渗透。

    所谓“推广”即推而广之。既然要推,即为主动行为。主动行为即为有意而为。

    二、企业文化推广相对于宣贯来讲,侧重于文化的对外传播。

    所谓推广,从“广泛”来讲,即向社会,向大众广泛传播。

    三、企业文化推广的对外目标是培养客户忠诚,对内培养员工忠诚。

    企业文化推广的目标,对外在于品牌的确立,并培养忠诚客户。对内是文化的渗透,造就员工忠诚。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从成语讹传看企业文化宣贯的重要性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