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北京天一恒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6 12:12:42

天一恒业为安徽烟草局构建服务品牌传播标准

同时完成安徽蚌埠烟草企业文化体系整合及传播体系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经过一轮招标,天一恒业中标安徽蚌埠烟草服务品牌传播及企业文化体系整合项目。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工作,现在完成了《安徽烟草商业徽映服务工作标准手册》、《安徽烟草商业徽映服务品牌宣贯标准手册》、《安徽烟草商业徽映服务品牌宣贯标准课件》等安徽省服务品牌推广传播工作成果。该套成果经安徽省烟草局相关领导的审定,将在全省进行推广使用。

    同时完成的成果还有蚌埠烟草的企业文化体系整合及文化传播课件,包括《企业文化内训师管理体系》、《蚌埠烟草专卖局(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蚌埠烟草专卖局(公司)企业文化三年规划》、《蚌埠烟草专卖局(公司)企业文化培训课件》等。蚌埠烟草企业文化体系的整合,是遵从国家烟草局的企业文化体系,以国家烟草行业核心文化为指导。遵从安徽省烟草局的“成长”文化体系。并以此为基础,结合安徽蚌埠烟草的实际和地域文化,整合体现蚌埠烟草的企业文化体系。

    目前,该文化体系及推广传播课件都已完成,并获得好评。

安徽烟草服务品牌推广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建设企业文化展厅,承载企业文化理念
    细化具体管理举措助推企业愿景实现
    天一恒业公司签约中原农业保险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推广落地就是企业的管理过程
    华药“品质”文化内外兼修利于宣贯与传
    塑形象修气质—企业文化推广深入细节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