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本次冰雪论坛与会嘉宾共同分享了对于长白山未来发展的合理化建议,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精彩的交流,为与会代表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论坛交流盛宴。
作者:潘文成 叶… 文章来源:常来长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2/14 21:18:44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长白山冰雪文化青年文化论坛举行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2015年2月6日,长白山青年联合会主办的“长白山冬季生态文化旅游发展”的冰雪文化青年论坛,在长白山冰雪嘉年华活动期间举行。

    近两年,长白山丰富旅游产品,打造冰雪旅游品牌,为塑造中国雪乡品牌奠定基础。本次论坛正是探讨长白山冰雪文化,塑造冰雪旅游魅力,打造长白山冰雪文化旅游的吸引力,为将长白山景区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冰雪观光圣境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长白山管委会、共青团吉林省委、省青联、长白山工商联、省青联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本届冰雪文化论坛。

    中央电视台、北京大学、国际旅游学会、长白山及长春、吉林、延边、通化、白山等地区青联负责同志及青联委员、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出席论坛活动。

    本次长白山冰雪论坛取得了巨大成功,与会嘉宾共同分享了对于长白山未来发展的合理化建议,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精彩的交流,为与会代表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论坛交流盛宴。

长白山冰雪文化论坛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共创共享服务文化成果,推广服务文化助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