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者:高洁 文章来源:北京天一恒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3 9:33:22

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企业文化研习营之花絮集锦

北京天一恒业量身定做新烟企业文化研习营--开创企业文化宣贯落地新形式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七月流火,新疆绿树成荫、瓜果飘香,在驻扎奎屯的军营里,72双有力的手一起举起,72双脚一起向前,72颗心一起沸腾。由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设计,军队协助的研习营正式开营。5天的时间,欢笑和泪水融汇,拼搏与奋斗激荡,演绎出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故事,感人至深,令人难忘!
  “背摔”精彩绝伦……
  “预备——”“这是一个背摔动作的开始。站在高高的跳台上,放眼下看,空空的水泥地,只要队友接不住自己,后果不堪设想……
  有些游戏虽然简单,却能成功改变人们的心智模式。个人行为、思想、感情、信念、习惯在与组织的磨合中逐渐统一起来,逐渐结合。抵触情绪没有了,特立独行没有了,有的是同心协力,同心同德,给人留下刻骨 铭心的记忆。认同感和归属感便扎根于心,外现于行。
   就在身体摔下平躺的一瞬间,一双双有力的双手,组成了一张大网。这网,细密如水,坚韧如铁,它们用意志来编制,由责任来加固,支撑起了团队的灵魂!
  “齐眉棍”齐心合力自上而下;“毕业网”团结互助拼搏前进;“瑜伽”让大家快速调节心态,放松身心……。
  军民联欢歌声起伏
  “张班长,来一个,叫你唱,你就唱……这是熟悉的部队拉歌声,今天在军民联欢会上,新烟的员工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矛头直指对方的老班长……
多年来,文化如何落地生根,这是一个令人尴尬的问题。新烟在落地实践中,找到了无数个这样的“落脚点”,军民联欢就是其中一个。
  联欢结束,有人使了一个眼神,新烟员工一拥而上,将老班长围了个风雨不透,大家不由分说,抓胳膊,抱腿,一起将老班长抛向空中……

  军事训练磨练意志、增强体魄
 “稍息、立正!报告首长,新疆卷烟厂企业文化研习营会操表演应到72人,实到72人,请指示”
  第一个科目:稍息、立正、跨列……
  第二个科目:军体拳表演
  第三个科目:防暴棍
  第一天大家还是懒懒散散,会操表演时就已然呈现出英姿飒爽,豪气昂扬,团结互助、坚持不懈的状态。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ylujie 责任编辑:gaojie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