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是企业广播的思想系统,企业文化推广是将这些系统渗透到员工的头脑,展现于行动。感恩文化是公司企业文化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煤集团塔山煤矿公司,从宣贯感恩文化,开始了自己的企业文化宣贯历程。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北京天一恒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8 14:24:24

感恩文化在这里生根 企业文化推广从这里开始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2012年8月6日,北京天一恒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梁喜生总经理陪同服务文化专家陈步峰教授,前往北京天一客户--山西同煤集团塔山煤矿公司,进行了为期半天的感恩文化专题培训,并取得了巨大成功。
    客户计划专题讲座3点钟开始,但陈老师提出能否提前半小时开始,这样可以多讲一会,可以和广大学员多分享一些内容,多传播一些理念。这样讲座提前半小时开始。讲座开始后,因课堂效果极好,讲座又比原定时间延长了近1个小时才结束。
    塔山煤矿公司丁大同董事长对讲座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说,今天的讲座,成为塔山煤矿企业文化建设的标志性事件,是塔山煤矿企业文化落地的开端。讲座还要继续搞下去还要请陈步峰老师进行一系列的深度培训和讲座。

同煤集团塔山煤矿安全文化专题培训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