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者:龙晓燕 文章来源:乐至供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1 11:35:39

积极开展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

国家电网四川乐至供电公司廉洁文化推广宣贯新举措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为大力弘扬“干事、干净”廉洁理念,扩大廉政建设的辐射力和影响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国家电网四川乐至供电公司大力开展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活动宣传、作品征集阶段和作品展览及评选阶段。对其参赛作品艺术形式不限,要求作品题材要紧扣反腐倡廉主体,格调高雅、创意新颖,集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通过书法、绘画、摄影、平面广告、视频短片及具有特色的工艺美术品等创意新颖、寓意深刻具有“清廉、自洁”意境的作品,多角度、多视点展示“廉洁、和谐、安康”的廉洁文化。旨在以此次征集和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廉洁文化艺术种类,拓展创作范围,突出教育实效,巩固并扩大廉洁建设成果,带给员工文化的浸润,心灵的净化,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

    下阶段,该司将遴选优秀作品向上级公司推荐,并以征集和评选活动为契机,营造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环境和氛围,进一步突出教育实效,促使员工牢固树立以“干事、干净”为核心的廉洁理念,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乐至供电廉洁文化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