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天一恒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1 11:19:42

文化落地结硕果 勇担责任获荣誉

华药集团荣获首届“善行河北 国企力量”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责任是华药的立业之基,是华药的使命所在。华药集团的每一名员工,正式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并达到自我管理勇担责任的高境界。华药集团的责任观是:说到做到勇于担当。有责任的企业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有责任的员工拥有自生的使命感,忠于企业,爱岗敬业。
    华北制药集团荣获“善行河北 国企力量”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正是华药集团践行自己责任文化,得到社会肯定的生动体现。
    “善行河北 国企力量”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通过表彰先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使讲道德、做好人成为员工普遍的价值追求,提高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河北省国资委对省国资委系统首届道德模范先进个人及“善行河北 国企力量”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华北制药集团荣获“善行河北 国企力量”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维尔康公司职工赵志强、金坦公司齐名荣获“省国资委系统首届道德模范”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国资委系统共有20人获此殊荣。

文化落地结硕果 勇担责任获荣誉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