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新疆卷烟厂将离退休人员工作与企业党建、公会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大力营造“文化养老”浓厚氛围;
作者:红云 文章来源:红云红河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3 15:25:02

积极宣贯推广集团“合和”文化

新烟营造文化养老和谐文化氛围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一直以来,红云红河集团始终坚持大力宣扬敬老爱老风尚,  构建文化养老长效机制,将传统价值观和企业核心价值理念有机融合,通过努力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该集团离退休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家人”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员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凝聚力。红云红河集团以积极探索、推进“文化养老”新模式为切入点,大力推动离退休管理工作上水平。
   “文化养老”提供的平台是老同志离开工作岗位后最好的加油站和人生课堂。通过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陶冶情操增强自信,享受美好充满活力。
    为了更好地推进“文化养老”系列工作,让更多的离退休职工能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红云红河集团还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成立了“老年文体艺术联合会”、“老年大学”、“重九书画院”等机构。
    近年来,在“传承、和谐、创新、超越”文化的引领下,在责任文化、制造文化、服务文化等子文化建设协调推进的同时,红云红河集团以提升老同志们的生活和生命质量为出发点,进一步落实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要求,努力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的良好氛围。

积极宣贯推广集团“合和”文化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