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国电汉川电厂的“五个一”企业文化宣贯活动,贴近实际又富有新意,对于企业文化宣贯落地活动,具有借鉴意义。
作者:盛伟丽 文章来源:国电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7/21 16:01:08

国电汉川电厂开展“五个一”企业文化宣贯活动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企业文化的宣贯落地工作,源于日常宣贯活动的积累,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使企业文化理念逐步深入的员工心中。
    中国国电集团汉川发电厂,近日开展了“五个一”企业文化系列宣贯活动,该活动旨在宣贯集团企业文化理念,提高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
    “五个一”的企业文化宣贯活动,分别为:
  开展一次“汉电走访日”活动。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各支部和分工会组织人员走访生产骨干、困难家庭,介绍公司生产经营、发展建设、企业文化等情况,了解职工家庭突出问题,促进“家园”文化融入,共建员工、家庭、企业和谐共进的美好生活。
  开展一次国电标识检查。
    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各部门、各支部,对国电标识使用进行指导和检查,进一步规范和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水平。
  举办一次覆盖全员的宣讲活动及知识竞赛。
    汉川厂充分利用网站、宣传栏、电视等媒体广泛宣传,使集团公司最新战略思想和新的文化理念深入人心;并在此基础上,以家园文化理念为主要内容,结合企业工作实际,举办一次全员参加的企业文化知识竞赛。
  举办一场“最美汉电人”故事会。
    与道德讲堂活动相结合,各党支部选送各自“最美汉电人”,通过对敬业之美、奉献之美、诚信之美、友善之美、安全之美、创新之美、求知之美、清廉之美、青春之美等内容的宣传,挖掘展示他们的优秀事迹和感人故事。采用现场讲述、幻灯片或相互结合的方式展示。
  举办一期家园文化理念图片故事。
    围绕集团公司家园文化理念和长源电力企业文化理念,该厂结合自身实际,以图片故事的形式,围绕安全、创新、感恩、担当、超越等理念,宣贯企业文化。

国电汉川电厂开展“五个一”企业文化宣贯活动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