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者:长白山 文章来源:上白山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8/1 20:05:03

系列优雅活动展现大美长白文化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系列优雅活动展现大美长白文化

    “2014首届长白山情侣节”即将在长白山举行,并将举行“长白山•爱之山”、“爱的圣典”、“真人秀”等系列活动。
    这将为搭建单身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沟通平台,进一步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情感,营造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倡导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
    2014长白山国际生态论坛9月将在长白山举行,论坛主题为“传承生态文明,实现绿色发展”。
    2014年长白山国际生态论坛活动内容将非常丰富,开幕式上将举行“胡润——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排行”发布仪式、长白山生态公益基金捐赠仪式、“人与生物圈长白山生态奖”颁奖仪式、“长白山生态代言人”颁奖仪式等活动。此外,论坛期间,还将举办“生态长白山”书画摄影作品展、“塑说长白山”——中国当代雕塑作品展、“相约长白山,寻美三江源”生态考察、2014全国竞走锦标赛、“挑战8小时”慈善徒步越野赛等系列活动。
    7月27日,长白山慢行系统开通仪式举行。长白山池北区总长50公里的长白山慢行“绿道”已基本完成。开通仪式上,300余名嘉宾、游客和志愿者从轮滑广场出发,沿着慢行“绿道”,经山水人家、长白山自然博物馆、望云桥、池北大街、美人松景观带进行骑行体验。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