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竞赛内容涵盖了行业规划、创先争优、企业文化、品牌培育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充分展现了吕烟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山西烟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9 19:42:39

以知识竞赛传播文化理念与品牌意识

吕梁烟草举办文化品牌知识竞赛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为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深入开展为知名品牌建功立业活动,全面推进“卷烟上水平”,吕梁市烟草公司在举办了“创先争优比奉献 建功立业争上游 推进卷烟上水平”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由全市行业各县级局(营销部)和市局机关共14支队伍组成,竞赛内容涵盖了行业规划、创先争优、企业文化、品牌培育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竞赛现场,参赛选手思维敏捷,睿智冷静,充分展现了吕烟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角逐,临县局代表队勇夺冠军,汾阳市局、岚县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孝义市局、中阳县局、方山县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既是深入开展为知名品牌建功立业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更是全面激发广大员工学习热情、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振奋员工精神风貌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奋斗拼搏的精神,力争在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推进“卷烟上水平”中取得新成效。
    一要创先争优比贡献。认真做好党员承诺、领导点评、群众评议,把创先争优与提高党员素质、岗位成才结合起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二要建功立业争上游。要以突出“532”“461”品牌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市场营销的基础作用和引领作用,探索独特的品牌培育模式,进一步强化知名品牌培育。三要继续推进“卷烟上水平”。要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寻找差距、树立标杆、创新举措、提升能力,在发展中不断争先进位,确保“卷烟上水平”的目标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以知识竞赛传播文化理念与品牌意识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中船海为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葛秋江进
    兖矿集团东滩矿深入推进责任文化落地
    红云红河集团新烟2015企业文化落地项目
    长白山集团制作网页专题宣贯推广企业文
    确立品牌标识 传播品牌形象
    让家园文化印在小小心灵中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