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已纳入到该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系统,创新思维,搞活职工文体活动,打造‘职工之家’,让职工在公司有“家”的感觉。以此宣贯推广大唐集团“家文化”。
作者:徐玉慧 文章来源:大唐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31 15:33:26

文体活动打造职工之家,宣贯推广家文化

大唐宁夏大坝发电公司以职工文体活动提升企业凝聚力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随着宁夏大唐国际大坝发电公司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的投运,多形式、多层次的文体活动得到了蓬勃开展,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尤其是该公司隆重推出的“健身运动积分”和“我是球王”羽毛球擂台争霸赛,再一次将该公司的文体活动推向高潮。

  秋风瑟瑟,而在大坝发电公司的篮球场上,运动健将们却热情洋溢。平时他们在办公室或在厂房里埋头苦干,此刻在球场上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职工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下。

  瞧,那边维护支会正进行着“我是球王”羽毛球争霸擂台赛海选阶段的比赛。赛场上,队员们飒爽英姿,挥汗如雨。男将们斗智斗勇、眼明手快,令赛场上喝彩声响成一片。女将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奋力拼杀,激情四射。场上队员无不专注于每一个球的接、打、挑、扣,在球场上快速移动,俯身接球,跳起扣杀,尽显招式,“一杀一扣”之间形成多个精彩对垒局面,场面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亮点纷呈的羽毛球赛,围观的职工们,时而紧张地屏住呼吸,时而兴奋地呐喊助威。

  大坝发电公司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的建立,为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台球赛、排球赛、职工健身提供了坚实的阵地。该公司投入大量资金,各种文体活动的硬件配套设施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职工们在劳累的工作之余休闲娱乐有了好去处,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满足了其自身的精神需求。

  “我们要创新思维,将公司的职工文体活动搞活,以创建职工的学习阵地、娱乐天地、运动健身园地和休闲福地为宗旨,打造‘职工之家’,创建出我们独有的企业名片。我们工会干部就是要深入到群众之中,倾听职工心声,开展职工喜欢的、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广大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缓解疲劳,释放压力,放松心情,提高生活质量,使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该公司工会主席是这样要求工会干部的。

  对于企业定期不定期地举办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职工们普遍反响很好,他们觉得在公司有“家”的感觉。一方面,文体活动营造和谐氛围,使职工真正拥有了自己的“职工小家”;另一方面,使心灵得到抚慰、人际关系更加和睦,使职工真正拥有了自己的“精神归宿”。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已纳入到该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系统,占据员工的思想阵地,确保了生产发展、企业安定。

文体活动打造职工之家,宣贯推广家文化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