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正是在这些细节中,安全文化在悄悄落地生根发芽结果,某大型煤炭集团公司,从细节入手,深入贯彻安全文化,在参观该集团某矿的综采队时,能够看到多出体现安全文化建设的细节。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北京天一恒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7 15:43:46

从细节入手抓安全文化落实

某煤炭集团公司现代化矿井的安全文化落地推广工作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某大型煤炭集团公司,从细节入手,深入贯彻安全文化。

    在参观该集团某矿的综采队时,能够看到多出体现安全文化建设的细节。

    比如:安全誓词:安全责任重如山,珍爱生命保平安。我要安全,那是对生命的至爱;我会安全,那是对亲人的承诺;我能安全,那是对企业的责任。安全是天,遵章是福。安全作业每一刻,亲人放心每一天。

    比如:在综采队的墙上,有每一位矿工的全家福,这些全家福是家人的重托,时时刻刻在提醒着每一位人员,亲人期待您安全回家。

    比如:自动查询系统,可以即时查询各种信息。

    比如:每一面作业队的旗帜都有带队者的名字,以激励带队人员的责任。

    正是在这些细节中,安全文化在悄悄落地生根发芽结果。

从细节入手进行安全文化推广落地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建设企业文化展厅,承载企业文化理念
    细化具体管理举措助推企业愿景实现
    天一恒业公司签约中原农业保险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推广落地就是企业的管理过程
    华药“品质”文化内外兼修利于宣贯与传
    塑形象修气质—企业文化推广深入细节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