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者:谭伟 文章来源:乐至供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5 11:53:52

发扬光大拼搏奉献的精神

乐至供电组织观看先进事迹报告会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近日,国家电网四川乐至供电公司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省公司“新甘石”联网工程总结表彰大会实况录像,反响强烈。

    广大党员说,“新甘石”联网工程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朱白桦、黄鹏、阿松、周宝健、许静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作了真实感人的报告,催人泪下,激发斗志。尤其是“新甘石”联网工程成都指挥部指挥长周宝健所做的题为“践行电力铁军的光荣使命”的报告更让大家敬佩,引起了强烈共鸣。

    全体党员表示,“新甘石”联网工程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是我们电力系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优秀代表,学习他们的事迹,就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他们的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的热情,集中精力,努力工作,拼搏奋进,把本职工作干好,把电力事业发展好。供变电党支部党员在讨论中表示:在“新甘石”精神的感召下,一定在实际工作中,结合自身专业下功夫,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让“新甘石”拼搏奉献的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得到体现。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