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者:龙晓燕 文章来源:乐至供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5 12:15:40

乐至供电五指合力提升行风建设水平

彰显国网品牌形象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为进一步提升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水平,彰显国网品牌形象,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国家电网四川乐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打好行风建设“组合拳”。

    一是建立行风建设监督检查考核常态机制,制定《客户投诉举报管理办法》,严格责任追究;二是以“创先争优”活动深化优质服务工作,深入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结合“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和“营销管理年”活动的开展,公司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交流,深入社区、农村、客户企业,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用电困难;三是强化内部监督,开展不定期的明查暗访活动,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图声取证,引以为戒,教育员工,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提出量、质、期要求,督促各单位针对通报的问题限期整改;四是强化外部监督,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组织行风监督员巡视营业窗口,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民主评议行风活动,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五是通过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公司的服务理念、服务内容和服务形式,主动有效地引导用户、社会对供电服务的期望与理解。通过向用电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和征求意见,听取和解答客户的咨询和投诉,及时处理和反馈客户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营造和谐的发展环境。

    2012年以来,公司共接待处理客户来访、电话咨询2865件次,发布停电信息169条,接处故障报修516件,办理业扩报装3613起,无属实投诉事件发生,咨询、投诉处理办结率达100%。在乐至县年度行风测评中,该公司荣获公用服务类第一名。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中船海为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葛秋江进
    兖矿集团东滩矿深入推进责任文化落地
    红云红河集团新烟2015企业文化落地项目
    长白山集团制作网页专题宣贯推广企业文
    确立品牌标识 传播品牌形象
    以知识竞赛传播文化理念与品牌意识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