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者:龙晓燕 文章来源:乐至供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6 11:58:30

小班组发挥大作用 确保“五统一”企业文化落地

国网乐至供电开展“政工人员进班组”活动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今年以来,国家电网四川乐至供电公司将班组建设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大力开展“政工人员进班组、企业文化进班组、劳动竞赛进班组”的“三进班组”活动,将活动重心下移到班组、活动内容延伸到班组,形成了“小”班组发挥大作用、提高大效益的局面。
      

    “政工人员进班组”活动,是领导班子成员及政工人员深入挂点联系班组,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引导员工认清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充分调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营造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发展氛围。

    “政工人员进班组”,开展了企业文化手册宣贯进班组活动、“三集五大”企业文化知识竞赛及企业文化基本内涵学习宣贯活动,确保国网公司 “五统一”企业文化有效落地。

    结合班组建设工作的内容和要求,着力创新班组建设活动,在各班组建立了“职工图书角”、“班组文化墙”,采取“化整为零”方式,把原先由公司层面组织的竞赛、比武、培训等活动细化分解到班组,由班组单独实施,分类奖惩。

    通过开展“优质服务、增供促销、降损节能”劳动竞赛等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术问答、知识竞赛等活动,着力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与班组综合实力,为企业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中船海为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葛秋江进
    兖矿集团东滩矿深入推进责任文化落地
    红云红河集团新烟2015企业文化落地项目
    长白山集团制作网页专题宣贯推广企业文
    确立品牌标识 传播品牌形象
    以知识竞赛传播文化理念与品牌意识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