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北京天一恒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13 21:30:14

酿造五品甘美彰显九德惠人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核心文化彰显至尊品位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酿造五品甘美彰显九德惠人

    五粮液集团公司企业文化以“五品九德”文化为核心。五粮液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的宣贯推广,就是修炼五种优秀品质,彰显九种美德。
    五粮液企业文化之五品:一品源于大米曰忠纯、二品源于高粱曰激情、三品源于玉米曰高效、四品源于糯米曰团结、五品源于小麦曰坚韧。
    五粮液之九德:一为融合天地之德,五粮液正是天时地利人和杰作。二为集杂成醇之德,用众之长,终成大业。
    三为精艺克靡之德,正是五粮液人敬业精艺、克勤克俭的理念。四为回归本我之德:正是五粮液人实实在在做人,老老实实做事的文化精神体现。
    五为邀约和合之德,亲友欢会之功,促进社会交往与和谐。六为守礼传承之德,正是五粮液对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
    七为恢弘志气之德:友朋相聚,饮五粮而论天下,击壶而歌,意气飞扬,遂生大风之志。八为启迪智慧之德,开思路,唤才情,启迪智慧,茅塞顿开。
    九为延年益寿之德,养天下之康健。
    “五品九德”文化,彰显五粮液“九五”至尊,王者风范。五粮液的企业文化,将五粮之五品、琼浆之九德发挥的淋漓尽致,恰如五粮液美酒一样,在历史的传承中、天人的调和下,散发着浓浓醇香,令人陶醉。五品九德者,九五之尊也,道出五粮液以王者之尊,实现酒香天下,名贯中西的伟大理想,为众生打造尊贵人生。数字中以九为大,九与酒、久同音,寓示五粮液集团基业长青,宏图大展。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中船海为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葛秋江进
    兖矿集团东滩矿深入推进责任文化落地
    红云红河集团新烟2015企业文化落地项目
    长白山集团制作网页专题宣贯推广企业文
    确立品牌标识 传播品牌形象
    以知识竞赛传播文化理念与品牌意识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