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七台河发电公司的故事讲述大赛,讲述的都是真实地发生在自己的身边人或事,这些故事虽不惊天动地,但却深深触动了人民的心灵,平凡中折射出的深刻的优秀文化,激励着每个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将这种能量放大并传递下去。
作者:天一 文章来源:大唐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8/13 20:56:41

大唐集团七台河发电公司讲故事传文化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大唐集团七台河发电公司,近日举行了以“弘扬身边先进人物事迹,展示全员践行文化良好风貌”为主题的“我身边的故事”讲述大赛,来自该公司30余名员工,以多种多样的方式和题材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在员工中产生了强烈反响,迅速掀起了一股学先进,争模范的热潮。
    “我身边的故事”讲述大赛以深度挖掘每位员工身边的普通人物事迹、故事为主,旨在通过讲述切实发生在员工身边的感人故事,弘扬该公司员工爱岗敬业、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反映员工积极践行企业文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充分挖掘出企业普通员工中的闪光人物和闪光事迹,该公司在内部论坛专门开通了“说说我身边的故事”讲述专栏,鼓励员工以一个故事、一段话语、一张照片等多种多样的方式,说出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并与大家分享。
    七台河公司团委在广大团员中开展了“晾晒我身边的感动”主题征文活动,广大团员们积极深入到部门、班组员工中,以采访、闲谈等多种多样的方式收集普通员工眼中、心中的感人事迹、故事,力争让每一个人物及其背后的感动事迹都能被挖掘出来。为了扩大此次活动的参与面,该公司同时开展了“我身边的故事”投票活动,通过员工们的全员参与,最终评选出了30个优秀作品,并作为“我身边的故事”讲述大赛的参赛作品。
  讲述大赛上,参赛选手们通过相声、三句半、评书等灵活多样的表现形式,用心灵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事迹,弘扬爱岗敬业的主旋律,内容真实、立意深刻,引起了观众的阵阵共鸣。

大唐集团七台河发电公司讲故事传文化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