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神华乌海能源公司发展历程图文征集活动,旨在增强党员干部奉献企业、服务员工的责任意识,更直观地反映和再现当年煤矿工人的创业、奉献精神,激发新一代矿工奋发图强、热爱矿山的激情。
作者:乌海能源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8 15:23:16

忆当年回顾历史 看今天总结文化

神华乌海能源公司征集发展历程图片及纪实作品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为了深入持久地开展好形势任务教育活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奉献企业、服务员工的责任意识,让更多的人关注和了解神华乌海能源公司的发展历程,更直观地反映和再现当年煤矿工人的创业、奉献精神,激发新一代矿工奋发图强、热爱矿山的激情,决定开展“忆当年·看今天”——神华乌海能源公司发展历程图片及纪实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的内容,是反映各个历史时期的生产、建设及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会议和劳动模范的图片及文稿;生产运输、夺煤会战、多种经营及学校、医院等情况的图片及文稿;上级领导现场办公及视察、慰问活动图片及文稿;工作区、生活区、文体活动的现状及人们的精神状态的图片及文稿。
    本次征集的图文作品必须原创人物、地点、事件、情节必须真实,突出史料性。征集结束后将对优秀作品奖进行奖励。

神华乌海能源公司征集发展历程图片及纪实作品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中船海为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葛秋江进
    兖矿集团东滩矿深入推进责任文化落地
    红云红河集团新烟2015企业文化落地项目
    长白山集团制作网页专题宣贯推广企业文
    确立品牌标识 传播品牌形象
    以知识竞赛传播文化理念与品牌意识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