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公司通过企业文化理念广告字、背景墙、标识牌、“定制短信”等载体,使企业文化理念全方位、多角度地映入眼帘、刻进脑海、深入人心。
作者:俞洋 文章来源:国电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23 22:48:41

国电集团铜陵公司企业文化风采年之宣教周活动

宣贯“一五五”新理念和“家园文化”体系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10月13日,国电铜陵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工成长成才分享会,并拉开了公司企业文化风采年之教育周活动的序幕。
  本次教育周活动时间为10月13日~17日,将以分享会、图片展、演讲比赛、故事会、专题讲座等形式,全面宣贯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五篇文章、五个国电”新时期科学发展战略和“家园文化”理念体系。来自管理和生产一线的优秀青年代表将与大家分享从青涩学子到技术骨干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围绕集团公司新战略、新理念以及家园文化的深刻内涵,青工们从《企业文化伴我行》《国电,我成长的家园》《感恩国电、放飞梦想》等方面撰写心得体会和成长感悟。公司还将开展以安徽省劳动模范工作事迹等身边人和身边事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展示“最美国电人”的诚信尽责、忠诚敬业精神。期间,燃料采购业务工作人员将报告岗位职权行使过程中的风险点、防控措施和“廉洁从业、干净做事”执行情况,以实际行动打造“廉洁国电”。
  教育周活动还以“互动课堂”专题培训、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竞赛、传统文化教育专题讲座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化集团公司新战略新理念的宣贯。同时,公司通过企业文化理念广告字、背景墙、标识牌、“定制短信”等载体,使企业文化理念全方位、多角度地映入眼帘、刻进脑海、深入人心。

国电集团铜陵公司企业文化风采年之宣教周活动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乐至供电企业文化推广形式丰富多彩
    “企业文化一句话”“一张图说示范点创
    内修外练力促企业文化建设落地
    我公司葛秋江总监为登莱秀公司授课
    加强企业制度建设 依法从严治企
    研讨传播冰雪文化 助力打造冰雪观光圣境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