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公司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 天一企业文化咨询服务范围 天一企业文化新闻 天一企业文化案例 天一企业文化观点
天一使命:为中国企业卓越竭己之志
天一追求: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天一愿景:引领行业,事业共享
作者:张姝 文章来源:乐至供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30 11:27:35

小举措大服务 服务理念再深入

国家电网四川乐至公司推出电力信息短信通知

【阅读字号:缩小 放大】【      ★★★

    201211月22日上午,家住八仙巷前来国家电网四川乐至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办理用电申请业务的胡翔先生签订了四川乐至供电有限责任公司首份《电力客户短信服务协议》,此项协议签订生效后,乐至供电公司将根据胡先生预留的手机号码,无偿为胡先生提供包括电费信息、电费预警、欠费停电通知等内容的信息服务。

    据了解,为方便广大用电客户及时了解每月的用电量和缴费信息,乐至公司正式开始推行电力客户短信通知服务。短信服务采取用户自愿参与的方式,如有此需要的客户可以在办理用电申请的同时与供电公司签订《电力客户短信服务协议》,协议明确了签订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同时也使广大用电客户体验到了电网信息化带来的便捷信息。

    胡先生表示,通过短信提醒的方式自己能及时了解自己的用电情况,避免以往因工作出差等情况不能及时获知电力信息而耽误的缴费时间。乐至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为了使短信提醒服务到位,广大用电客户预留的手机号码需真实、准确并与供用电合同或居民生活供用电协议预留的信息一致,一是电话号码发生变更需及时到营业厅办理变更手续。

服务文化积少成多

 


  • 前一篇文章:

  • 后一篇文章:
  • 文章录入:tianyi 责任编辑:xisheng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中船海为企业文化咨询项目启动 葛秋江进
    兖矿集团东滩矿深入推进责任文化落地
    红云红河集团新烟2015企业文化落地项目
    长白山集团制作网页专题宣贯推广企业文
    确立品牌标识 传播品牌形象
    以知识竞赛传播文化理念与品牌意识
    公司简介 | 中华企业文化网 | 形象设计网 | 企业文化推广 | 企业文化网 | 天一企业文化 | 天一服务范围|企业文化咨询
    北京天一恒业企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北京市朝阳区洛克时代中心A808 信箱:sinoec@163.com 电话:010-64983591